糖果

明石国行 x 女审神者


1.

明石国行躺在地上抓起最后一颗糖时恰好审神者进门,他捏着糖慢悠悠朝她打招呼,“辛苦了辛苦了——”

“啊,那是最后一颗吗?”

只是话音刚落明石就把它塞进嘴里了,他下意识摸了摸糖盒,确实空了。

“抱歉,不然……”眼前是放大的脸,他几乎没来的反应过来,嘴里的硬糖就被突如其来的舌头卷走,再下一刻只剩余味和她来过的触感。

“谢啦!”偷到糖的审神者如孩子一般朝他笑得灿烂。


2.

一罐糖果突然貼到臉頰上,冰冰涼地嚇了她一跳,轉過頭去發現是她懶洋洋近侍幹的好事。

“是賠禮,上次真是對不起呀。”待她接過糖果罐,明石國行自然地坐在她身旁。

隨意應了聲,她也沒跟他客氣,直接拆了包裝,開過蓋子罐口朝掌心敲一敲,滾落一粒淡黃色糖果,“Lucky!是檸檬味的!”她迫不及待就塞入口裡,一臉的幸福。

“有這麼好吃嗎?”手支在腿上撐著下巴,明石看她的表情有些不解。

“嗯,很喜歡這個口味,唔?!”沒說完的話語吞沒在唇齒交融裡,她的後腦勺被明石扶著,她的舌頭被對方纏著,像是要品嚐一番,當她要發怒動牙的時候明石撤退了,也順走了那顆她很喜歡的硬糖。

“明!石!國!行!”

不知為什麼機動特別快的近侍太刀早就站起身拉远了距离,故意展示糖果在自己的舌头上,“多谢款待——”


END

只出現在段子裡的明石嬸_(:з」∠)_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